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子被安置 母竟撂人圍毆社工

4名青少年準備到大樓外圍堵社工。(記者王宣晴翻攝)

4名青少年準備到大樓外圍堵社工。(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5/12 06:0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1歲陳姓婦人疑因不滿孩子被新北市社會局安置,前天先以商談名義將社會局廖姓社工約到蘆洲區集賢派出所旁,再與友人李男一起找來4名惡煞痛毆廖,導致廖全身多處挫傷、牙齒斷裂,至今仍在醫院觀察。警方獲報後隨即介入調查,前晚將眾惡煞緝捕到案,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陳婦3個月前曾涉及嚴重兒童保護案件,孩子因此遭社會局緊急安置保護,她疑不滿此事,前天上午以商談名義將廖姓社工約到集賢派出所旁的集賢大樓,私下則與友人李男找來14歲張姓、16歲吳姓、鄭姓及17歲王姓青少年在大樓外等待,廖才剛走到大樓旁的公園,就被陳婦、李男及4少團團包圍。

當時廖姓社工還沒搞清楚狀況,王姓青少年就突然出手攻擊,將廖男打到牙齒斷裂、頭部眩暈,身體也多處挫傷,其他人則在旁圍觀,準備離去時眾人還不忘出言恐嚇廖:「給我小心點!」廖男遭毆後坐在原地休息半晌,才在聞訊趕來的同事陪同下赴醫院驗傷。

警方接獲新北市社會局報案後,在廖姓社工指認下調閱週邊監視器緝兇,當晚10點多就將其中5嫌逮捕到案,至於動手打人的王姓青少年,則因為涉及其他案件,被逮前就已遭法院裁定收容;警詢後依恐嚇、傷害、妨害公務、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將5人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