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尉熙快回來」勇消昏迷 親友喊魂集氣

林尉熙的親友在廠房前呼喊其名,希望透過喊魂儀式讓他甦醒。(記者許倬勛攝)

林尉熙的親友在廠房前呼喊其名,希望透過喊魂儀式讓他甦醒。(記者許倬勛攝)

2018/05/02 06:00

〔記者許倬勛、李容萍/桃園報導〕平鎮消防分隊隊員林尉熙勇入起火的敬鵬廠房救人受重傷,迄昨仍在醫院與死神拔河,家人昨早前往火場進行「喊魂儀式」,期盼他趕快甦醒;林尉熙的父母、拄著枴杖的阿公阿嬤,帶著林的衣物抵達,現場打火弟兄暫停任務、集結廠房前,齊向火場大喊:「尉熙!任務3天前就結束了,請你趕快歸隊,不要讓家人擔心。」

林尉熙的姑姑昨在臉書PO文「腦波檢查完畢,尉熙還是沒有反應,真的很揪心」,不少網友留言替林尉熙「集氣」。

有逐漸好轉跡象 這兩天是關鍵

院方表示,林尉熙昨已恢復部分自主呼吸功能,生命徵象穩定、有逐漸好轉跡象,但腦部缺氧受傷仍呈現昏迷,這2天是能否清醒的關鍵期;同為平鎮分隊的呂宗郁,因吸入性嗆傷仍預防性插管中。

身兼全國義消總會長的立法委員王金平,昨由消防署副署長謝景旭陪同,前往5名殉職消防員的靈堂弔唁,並向殉職消防員家屬致意,各致送10萬元緊急救助金;王金平不時囑咐謝景旭,請消防署多編列採購消防員的救災裝備,他在立法院和其他立委一定全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