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瓜布也有假的 中國劣貨傷皮膚

警方查獲仿冒3MScotch-Brite菜瓜。(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查獲仿冒3MScotch-Brite菜瓜。(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2/27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菜瓜布也有冒牌貨!警方日前在新北市五股破獲仿冒「3M Scotch-Brite」商標菜瓜布上游盤商倉庫,共起出12120件仿冒品,警方粗估侵權市值超過20萬元,還有可能傷害消費者皮膚。

民眾向警方檢舉指稱,有仿冒的「3M Scotch-Brite」菜瓜布在市面流通,並具體指出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某店鋪就有陳設販賣;警方循線往上游追查,果然查獲52歲張姓男子在五股倉庫存放大批仿品。

張男供說他才進貨沒多久,「剛開始要賣就被逮,根本沒有賺到」,他是從中國進貨,去年底開始與中國方面接洽,今年初才進貨完畢,以正品3M市價的一半價格剛要賣出,不料就被抓了。

警方指出,冒牌劣質菜瓜布品質未經檢驗把關,為節省成本可能使用有害人體健康的不明黑心原料,恐會造成皮膚傷害,呼籲民眾購買時應多加注意。警訊後依違反商標法罪嫌,將張男函送法辦。

警方在新北市五股查扣上游廠商商品12120件。(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新北市五股查扣上游廠商商品12120件。(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