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續搜尋失聯黑鷹 今出動水中聽音器

飛安委員會昨再度載運潛水人員搜尋失聯的黑鷹直升機仍無所獲,今將攜帶水中聽音器進行海底探測。(中央社)

飛安委員會昨再度載運潛水人員搜尋失聯的黑鷹直升機仍無所獲,今將攜帶水中聽音器進行海底探測。(中央社)

2018/02/08 06:00

〔記者陳賢義、徐聖倫/綜合報導〕空勤總隊706黑鷹直升機5日晚間失聯落海,外傳飛安委員會聽音器已探測到這架直升機自動發報器發出訊息,研判可能墜入800至1000公尺間深海,空勤總隊勤務第3大隊第3隊隊長祝世全昨表示是訛傳,飛安小組今將攜帶水中聽音器前往探索黑盒子,迄目前陸海空的搜救未停歇,一度在蘭嶼機場外海1浬處發現成片油漬,但勘驗非航空用油。

至於傳出出事之際蘭嶼海面風力達輕颱等級之說,祝世全對此表示,事發當時風向不定,每小時風力為12哩,最大陣風32哩,能見度5000公尺,雲幕高1800英尺,706黑鷹當晚11時09分從台東豐年機場起飛,39分抵達,49分自蘭嶼起飛運送,不論風速、天氣均符合作業標準。此外,有網友臆測因議員施壓,黑鷹才冒險出勤,祝世全也表示絕無此事,一切按照標準程序與作業。

另一方面,飛安委員會已協請海巡署出動船艦,使用水下聲納探測器搜救,昨因天候不佳,暫時待命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