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閨密教訓男友 撂人砍死「夢中人」

死者辛家豪。(取自臉書,記者劉慶侯翻攝)

死者辛家豪。(取自臉書,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1/28 06:00

北市1天2起「愛」殺

〔記者劉慶侯、陳恩惠、王宣晴/台北報導〕台北市昨在一天內接連發生兩起感情糾紛引發殺人事件,造成1男死亡、1女中彈。

酒店調酒師辛家豪斥責劉姓女友從酒店下班後,又和友人到KTV玩樂到天亮,劉女向閨密黃怡瑄訴苦,黃女竟涉嫌率人持刀刺殺辛男致死,動手的竹聯幫平堂份子楊蔡蓂萱與男子林琨胤,昨晚在新店落網;另中國籍方姓女子來台會情郎,男友林億富開槍射中方女左大腿後逃逸,方女自行搭車就醫,急救後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38歲死者辛家豪在夜店擔任吧檯經理,身兼酒店調酒師,結識21歲劉姓酒店女子並交往,兩人在台北市廈門街一處公寓5樓頂樓加蓋同居。劉女昨凌晨下班後,和同事黃女及多名國中同學去唱KTV,劉女喝得醉醺醺,直到天亮才返家,辛男質問為何徹夜不歸時,劉女也氣得回嘴,劉女並負氣下樓打電話向還在KTV的黃女訴苦。

竹聯幫份子率眾動手

黃女率竹聯幫平堂楊蔡複姓兄弟等7、8名男子趕來,他們拿走劉女手中的住家鑰匙,逐層試著開門,要找辛男理論,嚇壞不少住戶。後來打開辛男的租處,大喊「找到了」,眾人帶著酒意闖入痛毆辛男,其中楊蔡蓂萱(21歲)、楊蔡蓂葦(26歲)、林琨胤(24歲)涉持刀猛刺辛男背部兩刀,辛男送醫不治,警方逮捕黃女等數人。

中籍女會情郎 挨冷槍

另外,32歲中國籍方姓女子本月24日以觀光名義來台,到北市寧夏路找45歲男友林億富,林男因犯槍砲案入獄服刑10餘年,去年5月假釋出獄,陳姓前女友25日中午回林男租處收拾衣物,林與方女圍毆陳女,警方獲報到場,陳女不提告。

昨天上午林、方疑為了感情糾葛問題起爭執,方女隨後被林男持槍射傷左大腿,自行到新北市的醫院求診,被轉送台北馬偕醫院開刀取出子彈,警方接獲醫院通報,查出林男行兇逃逸,案情細節有待釐清。

嫌犯楊蔡蓂葦。(記者王冠仁翻攝)

嫌犯楊蔡蓂葦。(記者王冠仁翻攝)

嫌犯林琨胤。(記者王冠仁翻攝)

嫌犯林琨胤。(記者王冠仁翻攝)

嫌犯楊蔡蓂萱。(記者王冠仁翻攝)

嫌犯楊蔡蓂萱。(記者王冠仁翻攝)

女子黃怡瑄涉嫌教唆刺死男子辛家豪。(記者劉慶侯攝)

女子黃怡瑄涉嫌教唆刺死男子辛家豪。(記者劉慶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