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車像恐攻衝進店 撞死按摩女 男客沒事

男子開車從巷口出來越過彰南路撞進按摩店內。
(圖擷取自芬園之光臉書)

男子開車從巷口出來越過彰南路撞進按摩店內。 (圖擷取自芬園之光臉書)

2018/01/04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驚悚!高速飛車有如「自殺式攻擊」,男子直接衝撞店家輾死正在為客人服務的按摩女子。

41歲林姓男子昨天開車出門,整輛車如同自殺式的恐怖攻擊一般,高速闖紅燈後還加速撞進一家泰越健康舒壓會館,車子撞破鐵捲門繼續前衝15公尺才停住,來自中國的黃姓女按摩師首當其衝,被壓在車底送醫不治,因轎車只擦到按摩床,躺在床上的客人嚇出一身冷汗,幸運逃過一劫。

林男肇事喃喃自語

肇事的林男酒測值零,離婚沒有小孩,送醫院觀察時,時而喃喃自語,又不斷吼叫。警方調查發覺他不認識死者,甚至不知自己開車闖下大禍。林父告訴警方,兒子過去並無身心疾病就醫紀錄,但幾天前精神狀況不穩定,本來要將他送醫,沒想到晚了幾天就發生憾事。

林男昨天下午駕駛登記在母親名下的轎車,行經彰化芬園鄉彰南路四段和太平路口,車輛突然跨越分隔島闖紅燈衝入對向車道,在完全未煞車狀況下,直接撞進位於彰南路的泰越健康舒壓會館。

當時店內有3名按摩師,一人在2樓,兩人在1樓,來自中國的52歲黃女在1樓為客人按摩,因舒壓會館1樓鐵捲門當時拉下來,車子衝進店的瞬間根本沒人知道 ,轎車先撞破鐵捲門,黃女就站在按摩床與鐵捲門間來不及反應,被突如其來的撞擊撞倒輾壓,整個人被壓在車底下。

轎車接著擦撞按摩床,距離躺在按摩床上的男客人不到10公分,男客幸運逃過一劫,轎車最後撞到牆壁停住,其他女按摩師聽到轟然巨響,嚇得花容失色,回過神發現車子撞毀鐵捲門和牆壁,現場一片狼藉。眾人沒看見黃女蹤影,驚覺不妙,直到消防救護人員趕抵,才在車底下發現她,大家合力把黃女拉出送醫,但仍傷重不治。

按摩女剛買機票要回中國

警方初步了解,黃女丈夫已離世,在台沒小孩,黃女尚未取得身分證,3個月前為生活到這家按摩店當按摩師,每月約3萬元。黃女同事向警方表示,她最近才買了機票,計畫20天後回中國福建過年,竟遭遇橫禍。

林男飛車高速衝進按摩院,車子卡在店內,店裡設施被撞得慘不忍睹。
(記者張聰秋攝)

林男飛車高速衝進按摩院,車子卡在店內,店裡設施被撞得慘不忍睹。 (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