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切車被叭 2個下車嗆聲 1個對空鳴槍

劉嫌持瓦斯槍對空鳴槍示威。(記者徐聖倫攝)

劉嫌持瓦斯槍對空鳴槍示威。(記者徐聖倫攝)

2018/01/03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8歲忻姓男子前天上午自新北市新店開車往台北市,途中行經中安大橋,一輛賓士轎車突然違規跨過槽化線硬切到忻某車前,忻某按喇叭示警,未料賓士車上竟下來兩人大嗆「叭三小?」另一人打開後座車窗持槍對空開一槍,警方昨凌晨帶回開槍的23歲男子陳偉宏,並查獲作案用的空氣槍,另下車嗆聲的兩名同夥也被鎖定,將通知到案說明。

忻某說,中安大橋大家都排隊上匝道,沒想到這輛賓士車硬是跨越槽化線,從右側直接往左切到他的車前,他嚇得長鳴喇叭示警,沒想到對方竟直接停下,接著就走下兩人嗆「六字經」,而留在車上的男子開窗對空開一槍,之後揚長而去,整個過程短短30秒。

警方鎖定賓士車牌,發現其為租賃車輛,駕駛為張姓男子,也就是下車嗆聲其中一人,警方另循線至新北市蘆洲某出租套房,找到開槍的陳嫌以及陳嫌所持空氣槍。

男子陳偉宏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攝)

男子陳偉宏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攝)

車上走下2鳴屁孩大嗆「叭三洨」。(記者徐聖倫翻攝)

車上走下2鳴屁孩大嗆「叭三洨」。(記者徐聖倫翻攝)

男子陳偉宏對空鳴槍。(記者徐聖倫翻攝)

男子陳偉宏對空鳴槍。(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