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明賣假貨 還開直播嗆質疑的買家

鄭女販售PRADA包包仿品。(記者陳薏云攝)

鄭女販售PRADA包包仿品。(記者陳薏云攝)

2017/12/28 06:0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女子鄭依倫與前夫駱信宇在台北市士林區開設精品名店,透過臉書等網路銷售方式販售精品包,近日卻被買家指控販賣假貨,鄭女對此十分不滿,還一度在臉書上開直播痛譙對方三字經,不過因有多名買家指證歷歷,警方昨早持搜索票前往鄭女住家、店面搜索,果真查扣到60多件仿品,另還意外搜出毒品吸食器,警詢後依違反商標法及詐欺、毒品罪嫌將鄭女、駱男送辦。

警方調查,33歲鄭女有多項違反商標法及詐欺罪前科,但她被抓多次仍不知悔改,近年又在臉書成立「Luxury Park全球精品代購」粉絲專頁,專門販賣YSL、PRADA等品牌仿品。

本月初,一名女性買家在臉書發文,指鄭女賣假貨且不退款,並貼出兩人對話紀錄為證,鄭女得知後開直播嗆聲,以「幹╳娘」等三字經問候對方,還嗆:「我賣假包包?妳下面的╳╳是真的還假的我都不知道!」沒想到囂張態度反引出更多受害買家出面。

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刑警大隊近日接獲4名被害人報案,將包包送鑑後發現確為仿品,昨上午8時許持搜索票前往鄭女住處及店面搜索,當時鄭女、駱男正準備前往中國,見到警察還囂張嗆聲:「你們幹嘛?我們要出國耶!」不過警方進入鄭女店面後,立刻扣到多達60件精品仿品,並在駱男房間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及殘渣,將兩人帶回偵辦。

鄭女開設的精品代購網。(記者陳薏云翻攝)

鄭女開設的精品代購網。(記者陳薏云翻攝)

鄭女開直播嗆買家。(記者陳薏云翻攝)

鄭女開直播嗆買家。(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