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遭猥褻 胸罩驗出父兄DNA

新竹地檢署(資料照)

新竹地檢署(資料照)

2017/12/21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天啊!這是1對怎樣的父子!

新竹1名38歲男子強制猥褻12歲重度智障的女兒,18歲兒子也有樣學樣,將頭鑽進妹妹胸罩猥褻胸部和下體,女童在校想到變態父兄情緒崩潰,被老師察覺。警方採證時從女童胸罩驗出父、兄的唾液DNA,檢察官依強制猥褻心智缺陷幼女罪嫌起訴這對父子。

檢警調查,該名父親明知未成年女兒有重度智能障礙,竟無視父女關係,為逞己性慾,去年10月初於住處撫摸女兒胸部,猥褻得逞。女童的哥哥有樣學樣,去年10月中旬也在住處房間內,強行將頭伸入妹妹胸罩內親吻及撫摸下體。哥哥還染指7歲表妹,趁阿姨帶表妹回家探望祖父母時,在房間內撫摸表妹重要部位。

女童的老師察覺她行為有異,每談到父親、哥哥就顯得緊張、恐懼,深入詢問得知連遭父、兄猥褻,通報社工訪談,女童還說出表妹也是受害人。

警方從女童胸罩內層處採集到唾液斑跡,驗出男性DNA與父子的型別相符,檢警追查時父子認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