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山領隊八通關墜谷 今續搜救

王姓領隊昨在八通關古道不慎失足墜谷,空勤直升機尚未發現他的身影。圖為八通關著名景點雲龍瀑布。(資料照)

王姓領隊昨在八通關古道不慎失足墜谷,空勤直升機尚未發現他的身影。圖為八通關著名景點雲龍瀑布。(資料照)

2017/11/29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來自台南的9人登山隊,昨天要結束中央山脈南二段行程時,59歲王姓領隊中午在八通關古道對關路段不慎失足墜谷,南投縣消防局獲報,申請空勤直升機載運搜救人員馳援,昨傍晚在墜落點上方發現王男背包與衣服,未見王男身影,礙於天色已晚,將待今(29)日再下切營救。

南投縣消防局表示,失足的是長虹102登山隊王姓領隊,事發地點在東埔往八通關古道的10.5公里對關路段。搜救人員昨下午展開搜尋,晚間6時尋獲背包等物,搜救人員一度下切山谷至200公尺,仍未發現王男,考量夜間增加搜救難度,暫停搜救,預計今早繼續。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該登山隊伍有依規定申請,從向陽入山,預計昨天下山,未料卻發生山難。其餘登山成員昨已下山,管理處已派遣巡山員協助,盼能有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