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戀按摩師 恐怖客人自殘求愛

張男坐在店外等小鳳。(記者王捷翻攝)

張男坐在店外等小鳳。(記者王捷翻攝)

2017/11/04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經常被電視台綜藝節目採訪的台南某按摩店,近來出現「恐怖客人」!張姓男子迷戀按摩師小鳳(化名),連續10多天到按摩店堵人,還自殘露出傷口示愛,小鳳嚇到不敢上班,男友也出面跟張男談判,但張男仍狂傳簡訊,甚至拿利器刮花她的車子,小鳳已向台南市警二分局提告,警方將依妨害自由、恐嚇及毀損等罪嫌傳喚張男到案說明。

告白被拒仍痴纏

小鳳說,她在按摩店上早班,今年張男來按摩,因為工作需要,她與張男有互留LINE,一開始互動正常,張男也常常指定她按摩,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

小鳳表示,張男在8月間突然向她告白,因為她只把張男當客人,因此婉言拒絕,不久後她休了一個星期長假,第一天上班時發現張男竟到店裡堵她。

露割腕傷口嚇人

小鳳指出,張男當時表示要送早餐給她,還露出割腕自殺的傷口給她看,她嚇到把早餐掉到地上,沒想到張男事後傳簡訊宣稱因為早餐摔地上,讓張男又割腕一次,她直覺張男心理不正常。

由於張男不斷向小鳳示好,還自稱已與交往15年的女友分手,同時不斷買禮物、早餐送往按摩店,小鳳好言要求張男停手,但張男卻表示已花了「畢生積蓄」買了2萬多元的禮物,還強迫小鳳收下,兩人因此發生不快。

還拿利器劃轎車

小鳳說,張男經常把車停在按摩店對面停車場,一看到她上班,就進來指名按摩,店家好幾次拒絕也沒用;小鳳表示,她已有正常交往的男友,曾請男友出面與張男溝通,要求張男不要再騷擾小鳳,但遭張男反嗆:「要在哪裡停車,是我的自由」。

最讓小鳳心驚膽跳的,是張男曾拿利器劃壞她的轎車烤漆,擔心張男哪天會傷人,與男友協商後決定報警處理。

張男在9月間天天到按摩店堵小鳳上班。(記者王捷翻攝)

張男在9月間天天到按摩店堵小鳳上班。(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