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豪撒200萬任人撿 夜店︰是玩具鈔

夜店撒錢示意圖
繪圖︰美編黃質彬

夜店撒錢示意圖 繪圖︰美編黃質彬

2017/09/04 06:00

〔記者姚岳宏、劉慶侯、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新開的夜店PONG TAIPEI,傳出前天週末夜「有不明香港富商現場撒錢,200萬元現鈔滿天飛」,並有民眾瘋狂搶錢,該夜店店長還在臉書PO文「今天度過我夜店史上最狂的一夜」、「聽說明天(指星期日凌晨)還有」,消息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不過,該夜店楊姓公關昨趕緊澄清,「撒的全是玩具鈔啦!」店家一再否認「有找人撒錢」,究竟是何人所為,目前不得而知。

據了解,PONG GAME是由香港引入台灣,7月才進駐台北市信義區ATT 4 FUN的10樓,該店標榜以PONG CONNECT電子感應BEER PONG桌,在乒乓球和杯內設置感應晶片,能感應入球自動計分,輸的喝酒或付酒錢。

店長PO︰最狂的一夜

前天凌晨網路盛傳,信義區夜店PONG TAIPEI週末凌晨傳出,有不明香港富商在派對現場豪興大發,將白花花的千元新台幣大鈔,如天女散花般四撒,丟出200萬元小費供與會男女撿拾。

據自稱現場目擊者的網友指稱,有人一口氣就撿了7萬元,甚至說有看到專在夜店釣凱子的美女,只喝了對方賞的一杯香檳,就獲得對方給的一疊10萬元紅包。

PONG TAIPEI蔡姓店長也在臉書PO文:「今天度過我夜店史上最狂的一夜,近200萬元現金滿天飛,聽說明天好像還有,傻眼貓咪,魔鏡夢遊喔!」不過,他見事情越演越烈,昨已撤下該文。

真有客人給10萬小費

事後店家一再否認「有找人撒錢」,究竟是何人所為,目前不得而知,該店楊姓公關表示,這件事情太過炒作,該男子灑的都是玩具鈔,已全掃進垃圾桶,不過確實有客人給10萬元小費,依規定要放進小費箱,但整疊10萬元現金無法塞進箱子,所以直接交由店長,月底會統一均分給工作人員。

PONG TAIPEI剛開幕時,吸引許多男女嚐鮮,但不過才1個多月已稍退燒,是否因此才以此噱頭攬客?網友議論紛紛,其他夜店業者指出,該店剛開幕不久,主推的又是台灣人不熟悉的PONG GAME,生意一直拉不起來,可能才想以網路噱頭來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

PONG TAIPEI位於ATT 4 FUN,該棟大樓1樓外,是3年前刑警薛貞國遭殺害處,但事過境遷,每晚仍有大批民眾前往該處消費。

PONG TAIPEI夜店傳出有富豪撒錢。(記者姚岳宏翻攝)

PONG TAIPEI夜店傳出有富豪撒錢。(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