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速路遭追撞 烘焙孝子墜6米慘死

鄭瑞宏在朋友、家人眼中都是孝順的孩子,突然出車禍讓家人無法接受。(記者王捷翻攝)

鄭瑞宏在朋友、家人眼中都是孝順的孩子,突然出車禍讓家人無法接受。(記者王捷翻攝)

2017/09/03 06:00

〔記者黃文瑜、王捷/台南報導〕烘焙師傅鄭瑞宏昨開車行經台86線快速道路西往東15.4公里處,遭楊姓駕駛從後方追撞,鄭連人帶車翻落6公尺深的側邊平面道路,車輛180度翻覆墜地,鄭男頭顱破裂當場身亡,楊男與同車徐姓女同事輕傷,鄭母趕到現場痛哭失聲「這麼孝順的小兒子,怎麼放我一個人走了…」令人鼻酸。

工作再晚也堅持回家陪母

鄭男(39歲)的友人說,4、5年前鄭家長輩相繼離世,鄭男以家為重,再晚都堅持回家過夜,不讓母親擔心,也因此沒有交女友;烘焙坊老闆難過地說,鄭男每個月薪水都先給家用,只留生活費,今年才剛認識一位女友,兩人已論及婚嫁。

被撞後打轉滑行翻過護欄

歸仁警分局交通組長張世儒說,初查鄭男遭後車追撞,依煞車痕研判,車子被撞後疑似打轉,撞上一旁80公分高護欄,傾斜滑行約50公尺後,車子翻覆墜落6公尺深的側邊平面道路;這是86號快速道路通車後,第一起翻覆墜落的死亡車禍。

家屬罵肇事者未保持距離

42歲楊姓駕駛說,當時鄭男慢慢開在他的前方,他閃大燈警示,鄭男汽車往左偏,他以為鄭要切進內側車道,才會往前直行,未料撞上鄭男車子右後方。徐女哭泣直呼「怎麼撞死人了?」

陪同鄭母的死者胞兄離開派出所前,忍不住質問楊男「你是精神不濟嗎?為什麼不保持安全距離?」鄭男家屬說,鄭放假時常帶著家人四處出遊和吃美食,平時開車很遵守規矩,沒想到會因車速較慢而遭遇死劫。

死者家屬到場,看見車體殘骸,忍不住痛苦哭失聲。(記者黃文瑜攝)

死者家屬到場,看見車體殘骸,忍不住痛苦哭失聲。(記者黃文瑜攝)

兩輛小客車發生追撞,鄭男汽車翻落6公尺多橋下,造成1死2傷。(記者黃文瑜攝)

兩輛小客車發生追撞,鄭男汽車翻落6公尺多橋下,造成1死2傷。(記者黃文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