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追5公里 開13槍逮逃逸毒蟲

小轎車上滿是彈孔。(記者曾健銘攝)

小轎車上滿是彈孔。(記者曾健銘攝)

2017/06/06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22歲毒蟲劉育庭昨晚開車夾帶安非他命行經新北市三重區,被巡邏警力盤查,劉男竟涉嫌撞倒警用機車逃逸,警匪追逐近5公里,劉男失控衝撞路上2輛機車,警員連開13槍才制伏他,目擊民眾看傻眼,直呼「好刺激!」

3機車遭毒蟲撞倒

目擊三重警分局表示,有多項毒品前科的劉男租車不還,業者氣得報案提告;昨晚6時許他開著租賃車在三重區竹圍仔街附近遊蕩,遇上中興橋派出所警員林宴廷、吳俊賢、許少睿巡邏經過,警員查詢車牌後發現小轎車為報失車輛,欲上前盤查。

劉男因車上藏有安非他命殘渣袋與吸食器,一見警車靠近,馬上撞倒其中一輛警用機車,加速逃逸,雙方一路從疏洪東路追逐將近5公里。劉男逃竄至成功路及環河南路口時,失控撞倒2輛機車,一名貨車司機看見警匪追逐,馬上將小貨車逆向擋住劉男去路,警方為避免劉男再波及無辜人車,當場拔槍連開13槍射破車輪,警民合力將劉男拖下車制伏,並在車上搜出安非他命殘渣袋、吸食器。

警方調查,整起事件共波及3輛機車,其中陳姓、張姓男騎士遭撞倒,所幸2人僅輕微擦傷;警方訊後依侵占、毒品、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曾健銘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曾健銘攝)

有正義感的貨車司機(黑衣)幫忙壓制嫌犯。(記者曾健銘翻攝)

有正義感的貨車司機(黑衣)幫忙壓制嫌犯。(記者曾健銘翻攝)

劉嫌被警方壓制。(記者曾健銘翻攝)

劉嫌被警方壓制。(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