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保後續騙 17舒淇再送辦

黃女在直播平台上化名lan_shing。(記者余衡翻攝)

黃女在直播平台上化名lan_shing。(記者余衡翻攝)

2017/04/18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32歲女子黃苪溱曾在大街露點登上媒體版面,也因常在「17直播」平台直播而自稱「17舒淇」、「舒淇狐狸」,涉及多起網拍詐騙案獲交保限制住居;不料她搬家後故技重施,16日又被警方拘提到案。

警方調查,黃女今年2月在新北市新莊區一間精品店,偷了5個總價近25萬元的名牌包,被制止後丟下名牌包倉皇逃離,店員懷疑她身上還藏有未結帳的小飾品,追出店外要求檢查,黃女當街脫衣露胸宣稱清白,登上新聞版面後引發爭議。警方事後查出黃女涉及多件網拍詐騙案,將她依竊盜及詐欺罪嫌函送。

警方表示,黃女通常先在拍賣網站下標訂購流行3C商品,與賣家確認付款方式時,先將交易明細截圖後,用美工軟體修改帳號及日期,再轉貼或於面交時出示取信賣家,有賣家一時不察交付貨物,黃女拿到商品後便斷絕聯繫,相同手法犯案至少30起,法院裁定交保並限制住居。

又4人受害 房東拒租

新聞曝光後,房東以黃女背景複雜為由拒租趕人,黃女退租搬家但仍繼續詐騙,近日陸續又有4名被害人出面指控,檢察官多次傳喚黃女未到案,開出拘票要求警方強制拘提,警方16日追至新北市五股區逮捕黃女,從住處再發現騙來的iPhone、iPad等贓物,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黃女詐得多項3C商品(記者余衡翻攝)

黃女詐得多項3C商品(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