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男劈3女 遭圍毆教訓

警方將4人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將4人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04/17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16歲黃姓少年瞞著女友,私下與14歲陳姓前女友聯絡,陳女又發現黃少還同時與前前女友搞曖昧,陳女心生不滿,前晚將黃姓少年約到新北市新莊區碧江街談判,暗中找來3名男子設伏,一見黃少出現,分持棍棒、安全帽將他打得頭破血流,新莊警分局昨晨逮捕陳女等4人,陳女承認不滿黃少花心才會找人教訓他。

警方調查,遭毆的黃姓少年目前休學,擔任水電工學徒。雖然黃少有固定交往女友,但仍同時與14歲陳姓前女友、前前女友保持聯絡搞曖昧,陳女得知後相當不爽,前晚找來徐姓、吳姓、范姓友人設局,將黃少約往新莊興漢公園「談分手」。

黃少不知已被鎖定,前晚近8時許現身公園,旋遭陳女等4人團團包圍,19歲徐男狠嗆:「你很花嘛?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隨即持球棒、安全帽等凶器,聯手痛毆黃少,直到路過民眾報案,4人才一哄而散,黃少則被打得頭破血流滿身傷,頭部、胸部、四肢有多處挫傷,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

黃少疑似自知理虧,面對警方追問時還企圖掩飾,謊稱他在公園散步,因為瞄了陳女幾眼才被打。由於黃少回應時眼神游移不定、說話反覆,警方起疑追問,黃少最後才坦承認識陳姓少女;警方鎖定陳女4人行蹤連夜追查,16日凌晨1時許將教唆毆人的陳女及動手打人的徐男、吳姓少年與范姓少年全數約談到案。

偵訊時陳女起初辯稱不認識3名兇嫌,直到警方檢視其通聯紀錄,陳女才坦承不爽黃姓少年與她交往,卻又同時與另2女搞曖昧,才會找朋友教訓他的花心;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將4人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