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禿驢頂包張東健 照「騙」A熟女20萬

張嫌在超商落網,外表是禿頭中年大叔。(記者何宗翰翻攝)

張嫌在超商落網,外表是禿頭中年大叔。(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7/04/08 06:0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46歲張姓詐欺慣犯,在網路張貼韓星張東健的帥照當大頭照,「小鮮肉」帥照迅速擄獲33歲張女芳心,兩人8個月來只在網路互稱老公老婆,從未見面,張男卻騙走張女20多萬元;家人察覺後報警,張女得知小鮮肉竟是禿頭中年大叔,難過之餘,也自責為何不知韓星張東健的長相。

不識韓星 女好哀怨

警方調查,張嫌有詐欺前科,在網路上自稱是保健食品的電話行銷人員。去年7月,他透過網路發現張女單純可欺、感情空窗已久,於是自稱Bruce,還用了一張「小鮮肉」帥照當大頭照,假意要和張女交往,Bruce帥氣的照片,迅速擄獲感情空窗的張女芳心。

兩人以老公老婆相稱,張男並用業績不佳快沒工作、罹患肝病及生活困頓、父親去世等藉口,向張女要錢,還裝作是Bruce的友人,找張女拿錢。

張女前後匯款20多次、面交5次,被騙了20多萬元,最後因身上沒錢,又同情Bruce,只好轉而向家人要錢,家人得知發覺可能被詐騙,報警處理。太平警分局新平派出所副所長黃晧展、巡佐王振偉6日接獲報案,要張女下午5點約Bruce面交,在中山路超商前埋伏,當場逮捕張姓男子。

警方表示,張男已婚,且外表為禿頭中年大叔,完全和「小鮮肉」扯不上邊。當張女得知,替Bruce拿錢的友人其實就是Bruce本人,感到很難過,也無奈自己不認識韓星張東健,訊後將張嫌依詐欺罪嫌移送。

張嫌盜用韓星張東健的帥照當網路大頭照,順利擄獲熟女芳心。(記者何宗翰翻攝)

張嫌盜用韓星張東健的帥照當網路大頭照,順利擄獲熟女芳心。(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