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濫權查個資追愛 警連2天床戰人妻

2017/04/05 05:30

難忘求學時的舊情人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警政署航空警察局蔡姓警員,對求學時結交的前女友小惠(化名)念念不忘,竟藉職務之便,以警用電腦偷查小惠個資,順利聯絡餐敘後,明知小惠已為人妻,仍發生4次性關係,小惠丈夫發現有異抓包,全案才曝光,新竹檢方依洩密與妨害家庭罪嫌將蔡員起訴。

檢警調查,未婚的蔡姓警員一直對求學時的前女友小惠念念不忘,為聯絡她參加餐敘,竟於104年11月4日,在桃園市大園區航警局內,以「M-Police」電腦查詢系統,查詢小惠戶籍資料、駕駛執照紀錄、駕駛違規紀錄等個資。

餐敘重逢 天雷勾地火

蔡員取得小惠戶籍地址後,LINE給蕭姓女友人,供蕭女聯絡小惠辦理餐敘。餐敘時,蔡員明知小惠已婚,卻與舊愛再度擦出火花。

小王是警察 人夫怒告

小惠坦承與蔡員發生性行為,但當初曾好奇問蔡員,雙方失聯已有一段時間,她也已為人妻,為何還能知道她的戶籍地址?蔡員面對昔日心中的女神,對她坦承,是因太思念舊情人,才查詢其戶籍地址等個資,並提供給蕭女代為聯絡。

蔡員這番說法,反倒感動了小惠,在久違的餐敘之後,雙方感情進展神速,去年3月至6月間,分別在蔡員住處、嘉義市與竹市煙波飯店等地發生4次關係,其中,煙波飯店更是連兩天床戰。

直到小惠丈夫發現異狀,追問下才知妻子出軌,而且小王竟然是警察,怒告蔡員妨害家庭與洩密,並提出蔡員與小惠的電話錄音光碟,證明蔡員於電話中坦承查詢小惠戶籍地址,並發生性行為等情節。

人妻悔不當初 斬孽緣

檢方認為,蔡員所為已觸犯刑法洩密與妨害家庭罪嫌,全案提起公訴。小惠告訴檢方,她十分後悔,一心只想回到丈夫身邊,斬斷這段錯誤的出軌,因此告訴丈夫她與蔡員發生姦情的詳細經過,只求丈夫重新接納她;事後小惠丈夫撤回對她的通姦告訴,檢方另對小惠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