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廚師變心靈狼師 私處滴蠟性侵50女

僅高職學歷的34歲廚師吳東融自稱心靈導師,對學員講授心靈課程,學員達300人。
(記者徐聖倫翻攝)

僅高職學歷的34歲廚師吳東融自稱心靈導師,對學員講授心靈課程,學員達300人。 (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3/27 06:00

帶到摩鐵「課後調教」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僅高職學歷的34歲廚師吳東融,才上了6堂心靈講座課程,竟然出師也當起「心靈導師」,開班教授心靈啟發課程,學員300多人,他名為啟發心靈,實則鎖定相貌清麗女學員,帶到摩鐵「課後調教」,還對裸體女學員的私處滴蠟油,說是讓她們「心情沉澱」,卻趁機猥褻和性侵,連國立大學正妹研究生也難逃毒手。警方粗估有50名女子遭染指,已接獲6名女子正式報案,新北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聲押吳嫌獲准,檢警呼籲受害者出面指控,揭發心靈狼師獸行。

6女報案 吳嫌收押

警方調查,吳東融透過朋友介紹,上了一期6堂課的某心靈講座課程,上完後認為自己的心靈「受到啟發」,就當起心靈導師,104年在台北市忠孝東路開設「GET成功易開罐」教授心靈啟發課程,透過臉書行銷及上千按讚,學員數快速飆破300人,其中很多是女大生,還有知名國立大學女研究生,也成為忠實學員。

碩士正妹也遭蹂躪

吳嫌的課程主要為自信建立、潛能開發、實踐夢想、兩性關係,開課綱目如「如何溝通自如發揮影響力」、「達成夢想的7大關鍵」等,參與學員多為年輕人。

警方表示,105年6月間,吳嫌利用「課後調教」名義,約出包括國立大學研究生小紫(化名)在內6名女學員,至新北市中和美麗殿汽車旅館開房間,先要女學員脫衣裸身圍成一圈盤坐閉眼,吳坐圈子中間,接著將取名「心靈寶石」的普通圓扁小石,貼放在6女的額頭、肩膀、胸部、心窩、下體處各一,靠著身上油漬等黏附肌膚上,吳嫌手上拿1顆「心靈寶石」開始授課,期間小石難免掉落,吳嫌則稱這是學員心亂不專一所致。

被害人證稱,吳嫌尤對正妹小紫特別照顧,指稱她心情太亂,將她帶進浴室加強訓練,並將女性私處取名「海底輪」,訓練課程是要小紫滴蠟油在「海底輪」上,表示可讓她「心情沉澱」。小紫滴了幾滴,因熱燙無法持續,吳嫌即接手幫她滴蠟,進而猥褻和性侵。

辯說不就停 你情我願

警方調查,吳嫌對鎖定的女學員「加強訓練」時,為免日後遭人指控,只要對方喊說「不要」即停手,換另一種方式遂其淫慾。

去年12月,吳又約出4名女學員,除了放置心靈寶石等,這次還加上「裸體油壓」,調教結束後,吳嫌相中新來學員卿兒(化名)美貌,藉口請她幫忙搬工具欲帶回家性侵,因有家人在,藉口「跟妳討論課程內容」,改到卿兒租處性侵。卿兒認為做法詭異,探知別的女學員也遭侵犯報警查辦。

警方日前到吳嫌北市租屋處將他逮捕,吳辯稱「她們說不要我就停手,都是你情我願」,新北地檢署認定吳涉案重大,聲押獲准,最近聲請延押亦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