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手教練車禍殞難 新明國中手球隊含悲奮戰

手球女國手邱佩雯(日前不幸車禍身亡,生前擔任新明國中的教練。(取自網路)

手球女國手邱佩雯(日前不幸車禍身亡,生前擔任新明國中的教練。(取自網路)

2017/03/25 06:00

〔記者洪定宏、周敏鴻/綜合報導〕手球國手邱佩雯22日晚間幫隊員買礦泉水時,不幸被中壢客運公車撞死,邱佩雯是桃園市中壢區新明國中手球隊的義務教練,該校手球隊南下高雄比賽,隊員們昨全力奮戰,想藉此告慰教練在天之靈,惜以2球之差落敗。

邱佩雯在新明國中擔任義務教練約4年,手球隊員幾乎來自新明國小,她又是新明國小校友,也在母校擔任助理教練,幾乎所有國中隊員都是她看著長大的。

「全國師生盃暨中等學校手球錦標賽」昨起至29日,在高雄市小港國中舉行,新明國中手球隊男女學生共31人,前天抵達高雄。

新明國中女子組昨首場比賽,迎戰新北市漳和國中,上半場開始沒多久,新明先馳得點,雙方互有領先,上半場6比6打成平手。下半場新明一度落後,學生全力反攻,打成11比11平手,惜終場以11比13落敗。

新明國中手球隊昨以2球之差落敗,未來還有2場初賽,仍有晉級複賽機會;校長郭玉承說,隊員們很想拿到好成績來告慰邱佩雯的在天之靈,所以壓力大、打球時過於心急,會持續對隊員心理輔導,希望發揮水準、表現更好。

家長則說,不希望學生受訪,是避免勾起傷心事,引發情緒波動,並強調邱佩雯是「很棒的教練、親力親為、盡心盡力」。

新明國中女子手球隊(左圖中穿科技公司字樣白衣)全力奮戰,希望爭取好成績給教練邱佩雯看。(記者洪定宏攝)

新明國中女子手球隊(左圖中穿科技公司字樣白衣)全力奮戰,希望爭取好成績給教練邱佩雯看。(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