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撞路樹 車斷兩截2人慘死

黑色自小客車疑失控從內側車道偏移,擦撞路旁樹木,車身剖成兩半。
(記者佟振國攝)

黑色自小客車疑失控從內側車道偏移,擦撞路旁樹木,車身剖成兩半。 (記者佟振國攝)

2017/03/20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國姓鄉台14線中潭公路柑林村路段,昨午發生酒後駕車過彎失控衝撞路樹的嚴重車禍,因撞擊力道強大,路樹彷彿化成利刃,將車身切成兩半,現場怵目驚心,34歲陳姓駕駛與44歲陳姓乘客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告不治,肇事原因由警方釐清中。

警方調查,開車的陳姓男子和搭車的陳姓男子都是國姓鄉人,昨午12時20分,陳男駕駛黑色馬自達轎車,行經國姓鄉柑林村台14線中潭公路41.3公里埔里往國姓方向,擦撞排水溝邊路樹,樹身形同環剝樹皮全無,強大撞擊力道更讓車身斷成2截,車頭180度倒轉停在外側車道,車尾則掉進路邊草叢,變成一堆廢鐵,駕駛座安全氣囊爆開,擋風玻璃全碎,零件四散,車內血跡斑斑,怵目驚心。

國姓消防分隊獲報趕到,發現駕駛頭破血流卡在車內,乘客則被拋至車外,掉進路旁水溝,2人均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告不治。

警方勘驗現場,事故路段為右彎道,轎車於內側車道過彎後失控偏至外車道,再擦撞路樹,路面留下長長刮痕,撞擊力道強大,路樹彷彿化成利刃,將車身切成兩半。

開車的陳男經醫院抽血檢測換算呼氣酒測值高達1.827毫克,大幅超標,家屬接獲警方通知才知出事,表示2人昨天上午即相約出門,未交代要去哪裡,警方進一步了解2人中午與鄉內的鐵工廠業者餐敘,有喝酒,應又是酒駕釀禍,事故發生後警方立即設置爆閃燈及人形立牌,並加強超速及酒駕執法強度,盼亡羊補牢。

附近居民表示,事故路段為彎道,常有駕駛沒注意而未減速,過彎時車輛容易失控,先前已發生多起事故,為了安全減速為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