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才過世未滿50天 梁思惠殺人不眨眼

涉嫌誘殺閨密的梁思惠。(記者陳薏云翻攝)

涉嫌誘殺閨密的梁思惠。(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3/04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梁思惠涉嫌與男友程宇殺害陳姓女模,消息傳回梁女住處,附近鄰居很意外,因為梁女年逾80歲的父親剛過世不滿50天,鄰居認為「這麼漂亮的小女孩,怎麼會如此心狠手辣?」均感到不敢相信。

老鄰居表示,梁父原是派出所員警,和妻子育有一子,20多年前快退休時,因個性不合跟妻子離婚,梁父獨居南港住處,前妻和兒子住在他處,而梁的兒子現在是銀行專員。

鄰居透露,原籍廣東梅縣的梁父,退休後返鄉探親,認識現在的妻子,沒多久便結婚來台。他們說,梁父靠著優渥的退休金生活,妻子則擔任糕點師傅,2人生了2個女兒,梁思惠是大女兒,一家人的日子算是過得不錯。

鄰居們指出,巷弄內住戶大多是二、三十年的老鄰居,梁大多時間待在家裡,偶爾碰面才與大夥短暫聊聊天,附近鄰居都知道他有2個很漂亮的女兒,只是梁思惠不愛讀書。

他們表示,梁父農曆年前在家中突然心肌梗塞,鄰居當時雖緊急施以心肺復甦術搶救,但仍告不治,沒想到喪事才辦完不滿一個月,女兒卻犯下共謀殺人的重罪,令他們難以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