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忍胸悶上工撞車亡 單親爸留下2憨女

自小客自撞橋墩,車頭嚴重凹陷。(記者許國楨翻攝)

自小客自撞橋墩,車頭嚴重凹陷。(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3/03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前天深夜,台中市林姓單親爸開車準備前往工廠上班,行經中彰快速道路北屯路段時,疑因身體不適,自撞橋墩,送醫不治。警方表示,林男獨自撫養2名分別為智障與不識字的女兒,出門前曾向女兒透露「胸口很悶」,身體不舒服,未料真的發生憾事。

警方調查,出事的62歲林男在工廠擔任保全,與妻子離異多年,獨自撫養2名已30多歲卻分別患有智能障礙與不識字的女兒,前天深夜開車自太平區住處外出,準備到工廠上班,途中沿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行駛,行經北屯二匝道時,突然撞上匝道橋墩。

由於撞擊力道猛烈,擋風玻璃當場碎裂、車頭嚴重凹陷,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及消防人員獲報趕往,發現地上沒有煞車痕跡,初步研判林男可能是在開車途中突然陷入昏迷自撞,立即將林男緊急送醫救治,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林男出門前曾向女兒表示「胸口很悶」,但為了生計還是勉強開車上班,令人不勝唏噓。只是林男的2名女兒均無生活自理能力,警方除通報社會局協助安置,並聯繫其住在北部親屬到醫院指認,將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