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大戰小王4回合 求去挨揍 求救老公

李女瞞著丈夫4度北上會情郎,後協議分手卻挨揍。(路透/情境照)

李女瞞著丈夫4度北上會情郎,後協議分手卻挨揍。(路透/情境照)

2017/03/01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偷吃下場慘!家住中部的李姓人妻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北市周姓男子,李女瞞著丈夫4度北上會情郎,後來李女憂心姦情曝光,提議分手,周男竟傳送李女清涼照恫嚇,兩人協議「分手砲」,完事後,李女卻遭周男痛扁,李女打電話向丈夫求助,全案曝光。新北地檢署日前依涉相姦、恐嚇、傷害等罪起訴周男,因李夫對妻子撤告,李女則獲不起訴。

小王威脅PO不雅照

起訴指出,24歲的周男與李女透過交友軟體「BeeTalk」結識,去年3月至8月間,李女以「到台北找朋友」為由,向丈夫告假,實際上卻是與周男幽會。兩人在周男住處嘿咻了4次,李女覺得愧對丈夫,去年8月29日決意與周男分手。周男憤而將李女僅著內衣褲照片用臉書私訊給她,恫稱:「這些分享給大家配上妳的自傳可以吧」、「我要妳紅」、「妳好友我一樣會告知各位妳的英勇事蹟」、「體液衛生紙夠不夠麻煩」、「上床影片算不算證據」等語。

逼分手砲又反悔動粗

李女嚇得與周男約見面談判,兩人協議打完「分手砲」後就結束這段畸戀,不料完事後,周男對李女「求去」仍憤恨難平,竟毆打李女,造成李女左眼受傷瘀青,李女痛得打電話向丈夫求助,自曝偷腥,李夫連忙北上陪妻報警。

開庭時,周男辯稱李女是到他家玩,並未留宿過夜,否認兩人嘿休,但檢方調閱李女手機通聯紀錄,確認李女曾在周男家過夜,加上臉書恐嚇訊息證據,因此不採信周男供詞,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