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老鼠黃俊傑 縱橫山區非難事

黃俊傑先前落網時,在警局與女友簽下結婚證書,說是想表達痛改前非的決心。(記者陳鳳麗翻攝)

黃俊傑先前落網時,在警局與女友簽下結婚證書,說是想表達痛改前非的決心。(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7/02/26 06:00

在關刀山區墜谷疑似脫逃的黃俊傑,現年48歲,曾犯下竊盜、毒品、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組織犯罪等刑案,過去曾以毒品控制5、6名手下,手下若有不從,就持槍恐嚇或毆打,而他不只當山老鼠,還組竊盜集團偷民宅,也偷樹木盆栽、養羊場的羊隻。

上回被逮在警局求婚 說要痛改前非

去年5月17日,黃俊傑被南投縣埔里警方逮獲,黃嫌為了讓警方相信他會「痛改前非」,要同居女友去買結婚證書,兩人簽名蓋章表示要結婚求安定,由於現已改為登記婚,簽結婚證書的舉動,讓警方看傻眼,直呼「這是演哪齣?」

長時間跟黃俊傑周旋的警方表示,黃男個性容易暴衝,曾開車衝撞員警,且個性狡猾,被逮後不只會避重就輕,也會聲東擊西,即使警方拿出證據,也未必會認。

有資深刑警研判,黃男因有多件毒品案在身,其中還包括販毒,前後案件刑期合計10多年,可能因為不想被關到頭髮白,因而設計演出「上山取槍,趁機脫逃」,戒護取槍的同仁真是太大意了。(記者陳鳳麗)

表格

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