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死表甥女逃3年 「逃不過良心譴責」

警另查獲子彈等證物。
(記者楊金城翻攝)

警另查獲子彈等證物。 (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7/01/05 06: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現年34歲楊男10年前涉嫌與表姊共同虐死表甥女,女童遺體至今還找不到,案發後他攜械逃亡3年,前晚因劈腿和女友吵架外出散心,在台南市被警方逮捕;楊嫌落網供稱:「再怎麼逃,也逃不過良心的譴責。」

散心時落網 身攜上膛手槍

96年5月,楊男的黃姓表姊與丈夫起爭執,帶著4歲幼女從嘉義到台南投靠楊男,僅因女童哭鬧及大小便問題,同年10月23日,2人涉嫌狠心將其凌虐致死,棄屍於台南市立火葬場後方南山橋下。

黃女的夫家為找小孩101年報案,隔年楊持槍被捕,後棄保潛逃,黃女被最高法院判3年徒刑定讞並入監,楊男拒不到案,103年涉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傷害致死罪嫌被台南地檢署通緝。

麻豆分局追查發現,楊嫌逃亡期間,劈腿交了2名女友,和現任女友在臉書筆戰,前晚楊嫌與現任女友吵架負氣外出,剛好被警方發現,深夜11時在台南市海安路逮人,楊嫌槍不離身,落網時左胸槍套插著一把已上膛的改造手槍、子彈14顆及二級毒品搖頭丸2小包5顆。警昨將他移送台南地檢署歸案。

楊男落網時左胸槍套插著一把上膛手槍。
(記者楊金城翻攝)

楊男落網時左胸槍套插著一把上膛手槍。 (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