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戀復燃變小三 寡婦裸照成鐵證

黃女天天傳各種POSE的裸照,給李男當成禮物。(情境照,圖非當事人)

黃女天天傳各種POSE的裸照,給李男當成禮物。(情境照,圖非當事人)

2016/12/29 06:00

同窗守寡 上摩鐵聊往事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事業有成的已婚李姓男子,他經由臉書,聯繫上國中初戀同班同學黃女,得知黃女守寡,居然背著妻子重溫舊夢,多次和黃女上摩鐵,而黃女還「每日一照」,天天傳各種POSE的裸照,給李男當成禮物,數量多到足供拼貼成「動態電子月曆」,但李男手機的裸女月曆,被妻意外察覺並提告;台北地檢署將2人依妨害家庭罪起訴。

天天傳照 人夫做電子月曆

50多歲李男去年玩臉書時,透過搜尋好友的功能,找到國中時期黃姓初戀同學,李男傳送私密訊息給她,黃女發現舊愛找上門,開心地將他加為好友,兩人聊及求學時的歡樂時光,李男進而得知黃女喪夫,且守寡已久,乏人關愛,將李男視為精神寄託,兩人舊情綿綿,戀情升溫,多次上摩鐵偷歡。黃女還自拍性愛影片留存,甚至擺出各種撩人姿勢,拍裸照LINE給李男。

李男收到黃女傳來的上百張「禮物」後,將裸照拼貼製成GIF動態月曆檔案,儲存在手機中隨時欣賞。

妻看手機抓包 2人起訴

某次黃女再傳裸照,但李男沒帶手機在身邊,李妻點開一看,驚見黃女的大量裸照,李男自知理虧,承認出軌,如實交代與黃女重逢及偷情經過。李妻持性愛影片及李男特製的裸女電子動態月曆,狀告兩人通姦妨害家庭。

黃女因屢傳未到被通緝,被捕到案後承認與李男發生2次性關係,檢方考量2人承認犯行,有性愛影片等物證,將2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