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寶儀遭醉騎士撞傷 感謝保溫杯幫擋災

曾寶儀秀出傷勢,表示真的不嚴重,謝謝大家關心。(記者鄭景議攝)

曾寶儀秀出傷勢,表示真的不嚴重,謝謝大家關心。(記者鄭景議攝)

2016/12/06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藝人曾寶儀昨陪媽媽到醫院健檢,行經台北市民生東路與三民路口,遭闖紅燈的吳姓機車騎士,從側面擦撞腰部與側背包,曾寶儀被撞翻在地,所幸側背包的鋼製保溫杯擋下撞擊力道,僅左手中指與右手肘擦傷,吳男酒測值0.78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事後曾寶儀秀出凹陷的保溫杯,還幽默地對保溫杯說:「你紅了!」

曾寶儀說,昨上午9點10分,她與堂弟陪媽媽到台北榮總檢查身體,走出家門來到三民與民生東路口時,當時路口的行人燈號顯示還有20多秒,於是小跑步跨越斑馬線,突然一輛機車從左側闖紅燈,車頭直接撞上她的腰部與側背包,當場將她撞翻在地。

曾寶儀說,她嚇得動彈不得,所幸沒什麼傷勢,還向騎士大喊:「你為什麼要闖紅燈?」肇事的騎士立即下車向她道歉,也報出自己名字與電話,表示要負責。

據了解,涉嫌酒駕的50歲吳姓騎士,事發時酒測值達0.78毫克,他承認前晚11點喝了高粱,以為睡了一覺已經退酒,才騎車出門。

稱傷勢不重 不打算告傷害罪

事發處離台北市警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很近,員警及救護人員到場,曾寶儀原本就要陪媽媽去作身體檢查,加上自認沒受傷,婉拒送醫,與媽媽一同到榮總檢查傷勢,曾寶儀到榮總,打開背包想喝水,才發現自己的保溫杯整個被撞凹,嚇了一大跳,也驚覺先前的撞擊力道可能不小。

曾寶儀強調自己傷勢並不嚴重,且肇事騎士態度誠懇,目前沒有打算對騎士提告傷害罪。

曾寶儀秀出她的護主保溫杯。(記者鄭景議攝)

曾寶儀秀出她的護主保溫杯。(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