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湖包租公殺妻 無保請回

2016/11/24 05:3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某社區15日發生夫殺妻、再自戕命案,丈夫李煉振送醫撿回一命,妻子顏卉妤傷重不治。士林地檢署訊後聲請羈押李男,但士林地方法院考量李男傷勢,認為無逃亡之虞,也沒有共犯可串證,裁定無保請回,檢方已提出抗告。

李男(46歲)15日凌晨酒後與妻子(49歲)吵架,盛怒之下持水果刀狠割妻子左頸,致頸動脈及氣管幾乎斷裂,並撥打119,隨後再自捅左胸,企圖自戕。

妻子送醫不治,李男因未傷及心臟,撿回一命,並於21日出院,當場被警方移送士林地檢署訊問。

李男供稱,案發當天和妻子在家喝酒,但忘記因何事起爭執,也不記得持刀殺妻的細節。檢方訊後依李男涉犯重罪、有逃亡之虞,向士林地院聲請羈押。

但因李男獨自殺妻,沒有其他共犯,案發當天也是自行報案,且出院時還掛著尿袋到案,法官認為依他身體狀況,不太可能逃亡,也無勾串可能,沒有羈押理由,裁定無保請回。

據了解,李男父親是內湖的大地主,家境優渥,李男又是么子,較為得寵,分得較多家產,靠收租維生,他與顏女結婚6年,有酗酒習慣,曾因酒駕被逮,他醉後還會動手打人,4年前和顏女互控傷害,後來撤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