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手「不舉」竊檳榔攤 贓款沿路掉

嫌犯左肢疑似無法舉起,全程靠右手行竊,贓款還沿路掉。(記者吳政峰翻攝)

嫌犯左肢疑似無法舉起,全程靠右手行竊,贓款還沿路掉。(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6/11/10 06:00

〔記者吳昇儒、吳政峰/基隆報導〕一名陳姓網友前夜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女友在基隆市明德三路上的檳榔攤上班,前晚店內被人闖入,竊嫌左手似乎無法舉起,好像是殘障人士,偷走價值約1萬5千元現金及香菸,並提供影像,希望網友幫忙抓賊。警方發現竊嫌得手時太緊張,還將1千元贓款掉在店內,在店外也掉了600元,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查緝。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竊嫌嘴咬手電筒、頭戴鴨舌帽,進入攤內後先搜刮零錢及抽屜內紙鈔,拉開香菸展示櫃,發現有不少香菸,還拿箱子裝菸,得手後抱著紙箱離去,但行竊過程中,左手似乎使不上力,完全無法舉起。

警方指出,案發當時,竊嫌破壞冷氣,從冷氣孔進入時觸動保全系統,保全公司即派員前往。保全向警方表示,抵達檳榔攤附近時,有看見一名左手殘疾的男子抱著一箱物品,後來發現檳榔攤內財物不翼而飛,才驚覺剛剛碰到的男子可能是竊嫌,回頭追捕對方已消失無蹤。

警方調查,初估被害人損失7千多元的現金,以及多條香菸,總損失約1萬5千元,冷氣機也被破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