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跑過彎擦撞車 左前輪噴飛

台東南迴公路27日下午發生超跑與自小客車擦撞意外。(取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台東南迴公路27日下午發生超跑與自小客車擦撞意外。(取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2016/10/29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南迴公路新香蘭段前天下午發生超跑與自小客車擦撞意外,警方調查發現超跑駕駛就是國內超跑界名人「將軍」鄭為元,其駕駛的Aston Martin Vantage V12 S在山路跨越槽化線,與對向車輛擦撞,警方以「未遵守交通標誌」開罰1800元,但超跑維修費恐需上百萬元。

據了解,鄭男舉辦奧斯頓馬丁車聚,十餘輛超跑車在南迴公路奔馳,由鄭男駕駛的黃色超跑行經台東太麻里新香蘭段,即台9線410.1公里處一處大彎道時,超跑跨越槽化線,與對向車道的自小客車擦撞,造成自小客車駕駛座門板凹陷,乘客頸部扭傷,送醫後無礙。

事發時,超跑左前輪飛掉,車體也部分毀損,由於超跑在南迴公路上相當醒目,引起路過民眾好奇及圍觀,並將照片PO上台東臉書社團,有眼尖網友認出該輛Aston Martin Vantage V12 S為鄭為元所有,在國內售價高達1280萬元。有目擊民眾表示,事發後超跑車主對圍觀民眾拍照似有不悅。

大武警分局表示,南迴公路正在進行擴寬工程,從408.5公里(新香蘭段)至432.5公里(大鳥段)都有工程施工,呼籲駕駛應遵守標誌、標線,以免發生事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