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警包庇賭場 再約談7業者

2016/10/26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地檢署偵辦台北市北投分局員警涉嫌包庇賭場案,決擴大追查員警風紀,檢肅黑金組檢察官連思藩、劉文瀚、陳怡親昨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前往桃園搜索查察賭場及業者住處共12個點,依涉犯賭博等罪約談吳姓等7名賭場業者,釐清有無其他單位警察涉及賭博或包庇情形。

吳姓業者等人自104年起,疑在桃園市龜山區等處所開設麻將場及天九牌賭場,檢調昨約談吳姓業者等共7人及證人1人,查扣電腦主機、賭具等物品,漏夜偵訊中。

台北市北投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巡佐陳進發涉嫌替賭場業者通風報信,洩漏警方查緝賭場情資,陳員上月已遭收押禁見。據追查,陳員包庇的賭場業者中,部分業者也投資位於桃園的賭場,檢調監聽發現兩地賭場業者對話出現疑似「找白手套打點」對話,至於桃園賭場業者打點的對象是誰?將是檢調全力釐清的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