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幫轉型搞詐騙 車手私吞遭凌虐

自稱四海幫海鷹堂大哥的陳姓男子,率6幫眾,將疑似私吞詐騙款項的呂姓小弟打個半死。(記者陳恩惠攝)

自稱四海幫海鷹堂大哥的陳姓男子,率6幫眾,將疑似私吞詐騙款項的呂姓小弟打個半死。(記者陳恩惠攝)

2016/09/22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四海幫海鷹堂大哥陳威君,帶領黑幫轉型兼營詐騙車手集團,懷疑旗下呂姓小弟盜領30萬元騙款,竟押人凌虐4小時,喝令籌款交錢,呂逃亡多月向警方自首,警方前天逮捕陳威君及徐姓等6名幫眾。

北投分局調查,25歲陳威君自稱「四海幫海鷹堂」大哥,率旗下幫眾,包括陳、高、徐、黃、賴、鍾及呂等多人,混跡北市中山區,經營賭場、槍枝及毒品買賣。

去年6月,該集團見詐騙車手免成本又好賺,只要依指示取款,隨便就能賺幾十至百餘萬元,開始兼營「車手集團」牟取暴利。

警方調查,去年9月,陳威君懷疑旗下呂姓成員盜領30萬元騙款,為了立威,隔月1日凌晨執行幫規,率6人將呂押走,帶到北投、新北市淡水區狂毆,用鐵鎚打得呂某頭破血流,洗劫2只金戒、手機,還逼簽30萬元本票抵押,並喝令籌款交錢,呂後來逃亡多月,最後向警方自首求救。

警方蒐證發現,陳威君等人和竹聯幫地堂組成的詐騙集團交易人頭帳戶,去年10月誆稱謝姓車手賣的5本帳戶「遭凍結」,在北市內湖將謝姓車手拳打腳踢,再搶走價值5萬元的人頭帳戶,謝男全身挫傷,躲入警所求救才免於被擄。

警方蒐證11個月,前天兵分多路赴台北市中山區、士林、北投及新北市淡水區,查緝陳嫌及旗下施虐6幫眾到案,起出販賣的K他命毒咖啡34包,依組織犯罪、強盜、毒品及妨害自由等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