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耍帥玩槍打穿腿 遭友丟包急診室

友人將謝姓男子他送到醫院門口後,竟將他丟包。(記者陳薏云翻攝)

友人將謝姓男子他送到醫院門口後,竟將他丟包。(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6/09/21 06:0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男子謝家愷19日凌晨與4名友人,由台北市出門到新北市新店夜遊,謝男在車上把玩改造手槍時不慎走火,子彈貫穿自己左大腿,友人見狀嚇傻,開車將謝男載到新店耕莘醫院,無人留下照料傷者,將謝男丟包到急診室後迅速開車落跑,警方接獲醫院通報循線逮捕5人,謝男對4名友人把自己丟包的行為,直呼「沒義氣」。

單腳跳進急診室

據了解,22歲謝男左大腿貫穿性槍傷,抵達新店耕莘醫院時只能以「含笑半步癲」的步法,由朋友攙扶單腳跳進急診室,原本與謝男稱兄道弟的4名友人,將謝男送進醫院急診室後,無人留下協助照料,反而全部開車落跑,謝男搶救後無生命危險,醫護人員發現是槍傷,依規定通報警方。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調閱監視器,鎖定在逃4人,19日下午前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逮捕李姓、蔣姓、林姓、王姓等4人,警方發現,包括謝男在內5人年紀都在20至25歲間,但皆有毒品、槍砲等前科,警方隨後在地下停車場尋獲案發時搭乘的租賃車,走火的改造手槍及6枚子彈還放在車內,後座發現一個彈孔。

中槍的謝男一開始還供稱,在新店三民路遊蕩時被人開槍,但警方檢視謝男槍傷為左大腿內側進、外側出,警方質疑「誰會繞到你身後,從你大腿內側開槍?」謝男這才更改說詞,表示改造手槍是綽號「阿光」的已故友人遺物,一時好奇邀朋友「賞槍」,沒想到耍帥不成,走火打傷自己,還被朋友狠心丟包;4名友人到案後也稱「槍不是我們的」,警訊後5人分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謝姓男子與友人夜遊,在車上玩槍時不慎走火,打穿自己的大腿。(記者陳薏云翻攝)

謝姓男子與友人夜遊,在車上玩槍時不慎走火,打穿自己的大腿。(記者陳薏云翻攝)

走火的改造手槍及6枚子彈還放在車內,後座發現一個彈孔。(記者陳薏云翻攝)

走火的改造手槍及6枚子彈還放在車內,後座發現一個彈孔。(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