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德州撲克賭場 女荷官嬌滴D

德州撲克攤在夜市開賭,業者聘用身材火辣的女見習荷官。(記者游承霖攝)

德州撲克攤在夜市開賭,業者聘用身材火辣的女見習荷官。(記者游承霖攝)

2016/09/04 06:00

〔記者游承霖/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輔大花園夜市內知名德州撲克攤販,名義上標榜換物不換錢,私底下卻進行賭博行為,新莊警分局前晚一舉破獲,逮捕負責人林家殿與荷官、賭客等7人,並當場查獲賭具、籌碼、賭資3萬6500元與抽頭金1萬5千元等證物,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換物不換錢當幌子

警方調查,41歲林姓男子有賭博、強盜、毒品、竊盜等多項前科,他與同夥在新莊輔大花園夜市內開設德州撲克攤販,標榜遊戲競技名號,在攤上擺放大量玩偶、禮品做為掩護,實際上進行賭博行為,由於不會當面進行現金交易,警方雖多次上門臨檢,卻都無功而返。

為避免警方查緝,林男安排同夥在外把風,先要賭客將金錢換成籌碼,對外佯稱籌碼僅能兌換櫃上的禮品、娃娃,私底下熟客卻可將籌碼換成現金。

主嫌與賭客等7人被捕

警方表示,林男會先過濾客人,再將「熟客」加入通訊軟體LINE群組內,提醒開桌時間、地點並標榜有冷氣舒適空間,更有D罩杯美女作陪火熱開桌。

林男為吸引顧客上門,除加裝冷氣空調外,還聘僱身材火辣的31歲劉姓女子擔任見習荷官在場陪賭,新莊警分局偵查隊員前日晚間10時許喬裝賭客混入一同下桌參賽,見賭客們賭得火熱,時機成熟立即呼叫埋伏員警前往逮人,當場查獲林姓負責人及荷官、賭客等共7人以及賭資、籌碼和賭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