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身擋吊車 遭偷車惡賊撞再輾

賊開著吊車撞車主拖行,再撞上人行道才停下。(記者余衡翻攝)

賊開著吊車撞車主拖行,再撞上人行道才停下。(記者余衡翻攝)

2016/07/29 06:00

翻滾逃脫車底保住命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偷吊車失風竟要輾死車主!陳姓男子昨天凌晨睡夢中被引擎發動聲吵醒,發現停在樓下的吊車遭竊賊開走,他心急跳上機車狂追2公里,硬切到吊車前方,肉身擋車,不料狠心竊賊竟踩下油門,將陳男連人帶車撞倒,陳男機警翻滾逃出車底,但左大腿仍被輾到皮開肉綻,竊賊棄車逃逸,陳男家屬痛批:「根本是殺人!」

家屬痛批:根本是殺人

據了解,52歲陳男開加掛吊臂的大貨車為生,家住新北市樹林區,名下21噸重大型吊車是養家活口的工具。昨天凌晨4點多,他被熟悉的引擎發動聲吵醒,探頭向窗外查看,赫見自己的吊車被開離車位,旁邊還有1輛白色喜美汽車引導,他焦急地抓起一根木棍,跳上機車追趕偷車賊。

陳男沿著東大街、四維路追逐偷車賊2公里後,擔心偷車賊會加速駛離,陳男不顧危險,突然由左側切入吊車前方車道,怒斥「小偷還車!」陳男原以為肉身擋在車前已成功攔阻吊車,沒想到竊賊一度停車下,不顧陳男就在吊車前方,踩下油門硬將陳男撞倒,陳男來不及逃開,連人帶車被捲進吊車前保險桿下方,機車也卡進吊車底盤。

賊棄車逃 還有車接應

監視器顯示,陳男卡在保險桿下拚命掙扎,但吊車仍持續往前開了約20公尺後,陳男左大腿疑遭輪胎輾到皮開肉綻,傷勢嚴重,他忍痛翻滾逃出車底,吊車往前撞上環漢路人行道後停下,偷車賊跳上接應的喜美汽車逃逸,警方研判至少2名竊賊聯手犯案。

陳男送醫時左大腿嚴重撕裂傷,經過清創手術後已轉入普通病房,暫時脫險,但因傷口面積大,日後能否完全癒合還有待觀察。

靠吊車養全家 才會搏命

陳男指出,家中4名子女全靠他開吊車拉拔長大,吊車是他養家活口的唯一生財工具,才會跟竊賊奮力一搏,逃過一劫後直呼自己命大,也盼警方早日將可惡的竊賊繩之以法。

警方在吊車內尋獲1把疑為行竊工具的扳手,清查喜美汽車車號,發現該車昨天凌晨1點多在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失竊,暫排除車主涉案可能,已鎖定竊賊逃逸方向持續追查。

陳姓車主騎機車追賊,原以為賊見事跡敗露會拔腿逃跑,不料狠賊竟將陳男連人帶車撞倒拖行,家屬痛批「根本是殺人!」(記者余衡翻攝)

陳姓車主騎機車追賊,原以為賊見事跡敗露會拔腿逃跑,不料狠賊竟將陳男連人帶車撞倒拖行,家屬痛批「根本是殺人!」(記者余衡翻攝)

陳男被卡在車底拖行,他忍痛滾向路邊才保住命,左腿嚴重撕裂傷。(記者余衡翻攝)

陳男被卡在車底拖行,他忍痛滾向路邊才保住命,左腿嚴重撕裂傷。(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