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載2嫩妹看海去 挨刀斬遊興

0歲許姓男子昨凌晨開車載13歲與16歲少女去看海,卻被砍到見骨,車門和地上遺留斑斑血跡。(記者吳政峰翻攝)

0歲許姓男子昨凌晨開車載13歲與16歲少女去看海,卻被砍到見骨,車門和地上遺留斑斑血跡。(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6/07/28 06:00

〔記者吳政峰、吳昇儒/基隆報導〕20歲許姓男子昨凌晨載13歲與16歲少女去看海,卻在基隆市中正路遭白色賓士與紅色喜美攔下,對方持球棒與長刀下車,朝許男左手猛劈一刀,當場皮開15公分,肉綻見骨,歹徒見警察趕到,加足馬力逃逸,許男稱不認識對方,不知被砍原因,警方對此存疑;喜美車主白男後到案供稱,砍人的是坐在副駕駛座的朋友「彬彬」,供詞避重就輕,全案依傷害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兩車攔下 砍到肉綻見骨

基隆市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副所長張發仁昨凌晨2時獲報,指仁二路吉祥大樓前有人持刀,他趕到現場,發現300公尺遠的中正路上,一男滿身是血,旁邊有白色賓士與紅色喜美,兩車見警方來到,立刻加足油門逃逸,兩名少女站在一旁,嚇得不知所措。

經查傷者為20歲許男,自稱當晚「載著兩名妹仔到外木山看海」,返程站在該處講電話,喜美突停在身旁,內衝出一名男子質問「你是不是╳╳╳?」許男否認,未料仍遭砍傷;而少女們稱不認識砍人惡煞,亦不清楚為何惹禍上身,警方認為3人有所保留。

喜美車主到案 避重就輕

轄區信六所長劉文浩接手,查到紅色喜美車主為20歲白男,昨晚7點約談到案,白男稱是受李姓臉書朋友委託,至基隆仁二路麥當勞載一位「彬彬」,彬彬一上車說「叫你開就開」,到案發處後即下車砍人,白色賓士則下來一名男子持球棒助陣。

白男自稱與彬彬和賓士車主不熟,更胡謅「不清楚他手上拿的是刀子」,拒絕交代彬彬去向,而警方問他為何看到警察來就落跑,竟辯稱「以為警察要取締違停,才會趕快開走」;許男媽媽看到兒子被砍成這樣,氣得向警方說「一定告到底!」

劉文浩表示,另名賓士車主姓賴,年約20歲,居無定所,已通報查緝。

喜美車主白男到案供稱「甚麼都不知道」。(記者吳政峰翻攝)

喜美車主白男到案供稱「甚麼都不知道」。(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