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跑撞輸小黃 法拉利車頭全毀

法拉利車頭全毀,由拖吊車吊離。 (記者邱奕統攝)

法拉利車頭全毀,由拖吊車吊離。 (記者邱奕統攝)

2016/06/14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wish計程車與法拉利跑車在桃園發生車禍,兩車猛烈撞擊,造成法拉利車頭全毀,計程車右前輪軸變形,法拉利車主初估修復費用需400萬元,以wish一輛78萬元計,這筆錢足足能買5輛wish。

維修費估400萬可買5輛小黃

肇事責任調查中,雙方都無酒駕,警方不排除計程車左轉,未禮讓直行的法拉利肇禍。

法拉利29歲何姓駕駛前夜搭載詹姓女乘客,50歲陳姓運將則獨自開車,警方指出,計程車由桃園區永安、民族三岔路口左轉進入民族路,當時在對向直行往龜山方向、開在中線車道的法拉利,疑視線被內線車道待轉的小貨車擋住,沒看到左轉計程車,等發現已煞車不及,高速撞上計程車車頭右側,法拉利車頭全毀、計程車右前輪軸變形。

警方說,車禍造成陳男、何男手腳擦傷,與何男同車的詹女疑未繫安全帶,頭部撞到擋風玻璃擦傷,幸無大礙。何男向警方說,估計法拉利修車費300萬至400萬元,後續賠償問題,雙方將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網友對法拉利這麼一撞,竟把車頭撞爛,相較之下,計程車比較沒事,感到不可思議;另有網友說,該輛法拉利是價值1000多萬元的F458,因採「潰縮式設計」以吸收撞擊力,目的是保護車內人員,因此才會造成大面積的粉碎。

計程車與法拉利跑車在桃園發生車禍。 (翻攝自網路)

計程車與法拉利跑車在桃園發生車禍。 (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