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恐怖男路上惡意逼車還用腳踹 女騎士嚇到摔車

郭姓女騎士15日遇到一名男騎士惡意逼車,還想踹車,讓她嚇到摔車。(警方提供)

郭姓女騎士15日遇到一名男騎士惡意逼車,還想踹車,讓她嚇到摔車。(警方提供)

2024/04/16 15:3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一名郭姓女騎士昨(15)日騎在台南市安明路上,突遭到一輛重機騎士惡意逼車,還出腳作勢要踹車,對方超車後故意緊急煞車,郭女嚇到摔車,男子立即逃離,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鎖定轄區一位毒品人口涉案,將通知男子到案說明。

據了解,郭女是於15日中午,被一名男騎士刻意針對逼車,男子還出腳要踹車,讓她當下很害怕,又不敢停下來,男子隨後加速超越她,但在超越後又緊急煞車,讓她反應不及摔車,男子見狀騎車逃離現場。

郭女摔車後氣得向警方報案,警方一開始以為是郭女與男子原本有糾紛,但郭女直呼她根本不認識對方,騎車在路上平白無故被逼車,男子還想踹她的車,有夠可怕。

台南市警三分局展開調查,初步已鎖定疑似涉案男子的身分,將通知他到案說明,釐清事發經過,郭女則是在就醫後,提出過失傷害告訴,全案將往公共危險罪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