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試駕車弄髒座椅與車行老闆起口角 男子亮刀叫囂被警送辦

中埔警分局三和派出所近日通知莊男到案說明,全案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擷取自Google Map)

中埔警分局三和派出所近日通知莊男到案說明,全案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擷取自Google Map)

2024/04/12 15:29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46歲莊姓男子4月10日到嘉義縣中埔鄉一間中古車行看車,試駕時疑「挫賽」導致車椅污損,中古車行老闆索取1千元清潔費,2人起口角,莊男情緒失控,竟從自己車上持刀械下車,向車行老闆揮舞叫囂,開著追逐後駕車離去;警方獲報後追查,近日通知莊男到案,依涉嫌恐嚇罪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車行老闆上傳影片至網路社群「黑色豪門企業」,影片中提到,一名男客人來買車試駕,試車完他檢查車輛時,在車子座椅發現咖啡色污漬,調閱監視器畫面還發現男客疑在洗屁股,於是索取1千元清潔費,不料該名男客竟亮刀要砍他,他開車離開,男客也開著追逐欲撞他,影片內直呼「生意真難做!」

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10日中午11點多獲報,中埔鄉中華路一間中古車行發生有人持刀叫囂情形,派遣三和派出所員警趕赴現場了解,經追查,涉案男子為46歲莊男,近日通知其到案說明,全案依恐嚇罪嫌送辦。(17:23更新)

車行老闆拍下疑挫賽的污漬。(擷取自網路)

車行老闆拍下疑挫賽的污漬。(擷取自網路)

男客與車行老闆起糾紛,竟亮刀揮舞。(擷取自網路)

男客與車行老闆起糾紛,竟亮刀揮舞。(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