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定今就醫 台南官田31歲女警昨晚被發現輕生亡

麻豆分局傳出官田女警持警槍自殺。(記者楊金城攝)

麻豆分局傳出官田女警持警槍自殺。(記者楊金城攝)

2024/04/01 09:5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警界傳憾事,台南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31歲梁姓女警,昨晚(31日)11點50分被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持警槍輕生,車內和所內備勤室未留有遺書。

未婚的梁員,近期服勤時曾表示身體不適欲請假休息,所長郭俊億均有主動關懷並調整勤務讓梁員安心休養,原定今天(1日)要看門診就醫,惟最後仍發生此憾事,同仁均感不捨。

分局調查,梁員昨天原排定補休,昨晚8點許向副所長表示欲銷假上班,並在昨晚8點半返所領用械彈及無線電、簽出擔服備勤,駕駛個人車輛外出。

到了昨晚10點交接班時,官田所未發現梁員行蹤,副所長察覺異狀立即向分局通報並動員所內同仁尋找,分局長章振國指示調閱行車軌跡及手機最後發話位置。經動員協尋,昨晚11點50分在官田區運動公園發現梁員車輛,人已在駕駛座內輕生,手機為關機。

梁員是台南人,特考班畢業後分發台南服務,曾在永康分局服務,後調至麻豆分局,前年考上警大研究所,表現不錯。

麻豆分局將盡速釐清梁員自戕動機及原因,全力協助家屬善後,也將向員警加強宣導心理諮商及醫療訊息,並鼓勵從事身心健康活動、培養個人興趣及健康生活觀念,以降低身心壓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