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打「美女荷官」臉書上大肆攬客 張男外出帶客被警方一舉成擒

張男主打「美女荷官」在臉書上大肆攬客,果然吸引不少賭客上門。(記者鄭淑婷翻攝)

張男主打「美女荷官」在臉書上大肆攬客,果然吸引不少賭客上門。(記者鄭淑婷翻攝)

2024/03/31 14:0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32歲張姓男子近日在臉書社團散發招攬賭博廣告,標榜場地高級舒適、提供餐飲,還有美女荷官桌邊服務,果然吸引不少賭客上門,桃園警分局偵查隊員警執行網路巡邏發現,經監控蒐證後於今(31)天凌晨收網,當街逮捕正在室外等待客人的張男,並在賭場逮到8名賭客及2名荷官。

警方表示,網巡發現張男在臉書社團散發招攬賭博廣告,標榜提供優質場所及餐飲,並有美女荷官服務,偵查隊與埔子、中路派出所隨即組成專案小組進行監控蒐證,發現張男為規避警方查緝,會親自到路口帶客,有風吹草動方便逃跑。

專案人員經蒐證完成,於今日凌晨2點進行查緝,先在周邊布下天羅地網,趁張男外出等待客人之際將其控制,進入賭場後,分別在1樓麻將場及3樓德州撲克場,將8名賭客及2名荷官全數逮捕,由於員警來得太突然,賭客連起身逃跑的機會都沒有。

警方在現場共查獲張男等11人,及賭資、抽頭金共5萬餘元、賭具1批,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