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乾爹看A片亂摸10歲乾兒子 竟把「小雞雞」弄傷判刑

張男摸乾兒子生殖器之舉,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撤銷一審原判決,改判10年徒刑。(記者張瑞楨攝)

張男摸乾兒子生殖器之舉,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撤銷一審原判決,改判10年徒刑。(記者張瑞楨攝)

2024/03/28 15:4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張姓男子受託照顧10歲男童小明,卻在小明入睡時,一邊用手機看A片,一邊猥褻小明的生殖器,因摸得太用力,把小明弄傷,之後祖母為孫子洗澡時查覺異狀,男童指控「乾爹摸我小雞雞」,法院審理時,張男否認犯行,但法院不採信辯詞,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乘機猥褻罪判10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張男是小明(化名)的「乾爹」,2021年起,男童父親若需到外地工作,就會委由張男照顧兒子。不料,卻在2021年4月2日晚間,張男竟猥褻小明,之後祖母為孫子洗澡,發現生殖器紅腫而得知,報請台中市警局偵辦。

張男則於台中地院一審時否認犯行,不過,一審認為,包括祖母等人的證詞,都顯示張男觸犯對未滿14歲之男子犯強制猥褻罪,判處徒刑3年6月,張男不服判決而上訴高等法院台中分院二審。

張男於二審中辯稱,他看到小明身上有傷痕,根據他以前照顧的經驗,小明身上都會有傷,有的是被揍的,有時候是他自己抓傷的,他與小明之間並無仇恨,他不知道為何小明會誣指他。

二審仍不採信張男辯詞,但認為一審以加重強制猥褻罪(對未滿14歲之男子犯強制猥褻罪)論罪,並不恰當,應以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乘機猥褻罪論處,撤銷一審判決,改判他10月徒刑,可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