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男傳告別簡訊後失聯 警地毯式搜山及時救命

龜山警方幾乎搜遍壽山巖周邊,尋獲郭男時他倒臥在地、尚有氣息,警方與救護人員合力將他抬下山送醫。(記者鄭淑婷翻攝)

龜山警方幾乎搜遍壽山巖周邊,尋獲郭男時他倒臥在地、尚有氣息,警方與救護人員合力將他抬下山送醫。(記者鄭淑婷翻攝)

2024/03/28 10:3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38歲郭姓男子27日晚間傳簡訊跟家人告別即失聯,龜山警分局大埔派出所根據郭男手機定位最後位置,幾乎搜遍壽山巖觀音寺周邊,終於在一處涼亭尋獲尚有氣息的郭男,警方與救護人員合力將郭男抬下山送醫,即時救回郭男性命,也讓焦急的家屬放下心中大石。

大埔所巡邏警員林思宏、周程裕、廖高亨、莊亞青,27日晚間10點多接獲通報,郭男疑因財務困難導致情緒低落,傳訊息向家人道別後便不知去向,警方根據家屬提供他最後手機定位在東方高爾夫球場,便展開地毯式搜索,一路尋找至壽山巖觀音寺附近,先在停車場角落找到郭男機車,員警擔心郭男發生危險,分秒必爭幾乎翻遍整座壽山巖,終於在一處涼亭找到衣著單薄的郭男與幾個空酒瓶,當時郭男已倒臥在地,尚有呼吸心跳但意識不清。

警方與救護人員立刻使用軟擔架,合力將他抬下陡峭的山徑送醫,此時郭男父親與女友也趕到現場,忐忑不安、焦急等待的心才終於定下來,頻頻感謝警方積極搜山、及時找到郭男,避免可能悲劇的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