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撞「三媽臭臭鍋」釀2傷 首都客運允諾負擔醫療費用、賠償業者損失

北市公車失控擦撞「三媽臭臭鍋」,2女行人受波及受傷。(記者邱俊福翻攝)

北市公車失控擦撞「三媽臭臭鍋」,2女行人受波及受傷。(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4/03/20 15:26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1輛首都客運公車今天中午12點11分撞入信義區中坡南路一家三媽臭臭鍋,並波及鄰近店家,造成2名路人受傷。據了解,這起公車車禍疑似駕駛身體不適導致。首都客運表示已提供傷者壓驚紅包,後續會負擔傷者醫療費用,並賠償三媽臭臭鍋相關損失。

首都客運總經理李建文表示,駕駛同仁在開車時突然身體不適暈眩,代表首都客運向受傷的行人、三媽臭臭鍋業者與房東表達無比歉意;後續會協助傷者就醫並負擔醫療費用,也已給兩位傷者壓驚紅包,後續也會照實賠償,沒有設限。

李建文強調,受損民房會盡快完成修繕,也會負擔三媽臭臭鍋營業損失,對於造成事件造成大家的不安與困擾致歉,未來會繼續留意行車安全。

至於駕駛為何會暈眩,李建文表示初步了解駕駛沒有酒駕,為何身體突然不適還要再了解。李補充,客運駕駛都有定期健康檢查,會將資料送至主管機關備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