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室內裝修師赴泰學製毒 竟在家中神明廳前設大麻農場

陳男竟在自家神明廳前種大麻。(記者姚岳宏翻攝)

陳男竟在自家神明廳前種大麻。(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4/03/19 13:04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33歲陳姓室內裝修師遠赴泰國學習栽種大麻技術,再於自己在嘉義市的透天厝內種大麻,並自產自銷,利用網路群組販毒,警方鎖定身分逮人,發現他竟在家裡的神明廳前種植97株大麻,另搜出大麻成品2.2公斤,市價逾千萬元,警詢後依製毒重罪送辦。

警方調查,陳男有水電專門技術,本來是上網自學,後來覺得成效不好,隨即赴泰國學習栽種技術,返國後自行種植,再於網路尋得買家後,透過「埋包手」將大麻送到下游買家周遭,完成交易,可說是產銷一條龍。

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執行「安居專案」於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人透過公開通訊軟體組建第二級毒品大麻銷售群組,警方專案小組長時間跟監蒐證,掌握犯嫌行蹤,本月前往嘉義市西區一處人煙稀少的雙拼透天厝內,破獲陳姓主嫌所經營的大麻栽種場。

警方當場查扣大麻97株、大麻成品2283.4公克、大麻煙彈22支、栽種用燈具、點鈔機、封膜機、水質過濾器、PH檢測劑、空氣過濾系統、肥料組、生根劑、烘乾設備等不法事證。

陳姓被逮後表示,由於台灣種大麻的風險太高,而他種出來的大麻品質不輸泰國產地,近期已花費近200萬元取得當地相關執照,準備赴泰發展,未料計劃尚未實施,即遭警方查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逮在自家種大麻的陳姓男子。(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逮在自家種大麻的陳姓男子。(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