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娃娃車閃避散落物急打方向盤 大貨車剎車不及攔腰撞上釀1傷

被汰換的娃娃車目前被當作貨車使用,張姓司機疑似要閃避散落物被後方車輛追撞。(記者吳昇儒翻攝)

被汰換的娃娃車目前被當作貨車使用,張姓司機疑似要閃避散落物被後方車輛追撞。(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4/03/12 12:59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虛驚一場!基隆一名張姓男子今日上午9時15分,駕駛汰換下來的一輛娃娃車,行經萬瑞快速道路西向(往萬里)10.3公里處時,疑因要閃避路旁的散落物,緊急將方向盤往左打,車體瞬間傾斜。後方的高姓大貨車司機剎車不及,攔腰撞上娃娃車,造成張男有輕微的擦、挫傷。警方目前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駕駛的娃娃車已經有塗改過外觀,目前當作小貨車使用,初步詢問得知,張男是為了閃避山坡掉落的散落物,才會緊急變換車道,沒想到被後方車輛撞上。

警方對高男進行酒測,其酒測值為0,暫排除有酒駕情形;張男部分則須等他就醫治療結束後,再做檢測。

警方採證後,通報拖吊車脫離,並協助交通疏導,順利排除狀況,事故原因則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