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人綁5公斤安毒遭柬埔寨逮捕 8台人涉詐騙4人恐遣返中國

柬埔寨有9台人犯罪被逮,刑事局正透過駐越南聯絡官了解案情。(記者姚岳宏攝)

柬埔寨有9台人犯罪被逮,刑事局正透過駐越南聯絡官了解案情。(記者姚岳宏攝)

2024/03/11 20:1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又有台人在柬埔寨犯罪被逮!柬埔寨警方前天掃蕩兩個詐騙集團,逮479人,其中有台籍8人,當地媒體柬中時報報導,涉案4名台灣人可能將被遣返至中國,我刑事局表示,正透過駐越南聯絡官了解案情中。

除詐騙案外,另有一名台灣人也涉嫌將35包毒品,總重約5公斤的安非他命綁在身上,意圖闖關到日本,昨晚在金邊機場被逮,目前該男子被扣在柬國肅毒局,當地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來源及流向。

據柬中時報報導,當地警方本月9日及10日,在西哈努克市接連破獲兩處「電信詐騙園區」,共逮479人,其中172人為外籍嫌犯,包括109名越南人、54名泰國人、8名台灣人、1名中國人,其中中國人及4名台灣人應為園區管理幹部,將移送當地司法機關偵辦,餘167人已送移民總局,將等待遣返。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