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社高中學生遭砂石車壓傷未脫險 師生寫祝福卡集氣

新社高中師生寫祈福卡,為受傷的學生母子祈福。(新社高中提供)

新社高中師生寫祈福卡,為受傷的學生母子祈福。(新社高中提供)

2024/03/11 14: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山路昨發生嚴重砂石車翻覆車禍,造成一對母子重傷,目前皆在台中慈濟醫院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其中兒子是新社高中學生,新社高中校長、學務同仁、導師及同學們,除了於第一時間前往探視,校長林怡君並在今天的朝會時間針對事件進行簡要說明,安撫師生心情。同時由輔導處籌劃,邀請全校師生一起為孩子集氣祈福。師生們透過書寫祝福卡、錄音等方式表達自己的祝福與關懷。

此外,新社高中輔導處也在上午進入班級進行安心輔導工作,讓班上同學穩定心情,也提醒同學,如果注意到自己或身邊的朋友出現身心不適的狀況,可尋求輔導處、心理諮商資源的協助。

另外學務處也啟動相關後續協助平安保險申請等工作,以利提供學生最妥適的照顧。校長林怡君表示,發生此憾事,全校師生均感到難過與不捨,除了再次感謝各界的關心,學校會盡全力協助後續相關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