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結車翻覆壓頂!重傷台中母子轉加護病房 肇事司機送辦

警方晚間訊後將蘇男依過失重傷害罪嫌送辦。(民眾提供)

警方晚間訊後將蘇男依過失重傷害罪嫌送辦。(民眾提供)

2024/03/10 21:3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廖姓母親今天開車載吳姓兒子前往補習途中,行經大坑東山路時遇飛來橫禍,遭失控翻覆聯結車砸中,休旅車當場壓扁,母子也受重傷,蘇姓司機下午出院後製作筆錄,雖喊冤表示沒超速也有踩煞車,因過彎時抓不到重心才翻車,但警方仍在晚間依過失重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59歲蘇男當時駕駛聯結車沿東山路往市區方向行駛,在內側車道過彎時突向右傾斜翻覆,砸中同向在外線車道的右前方休旅車,除導致休旅車嚴重擠壓扭曲變形,43歲廖姓母親、19歲吳姓兒子也受困車內,經緊急救出目前2人仍在醫院加護病房治療觀察中。

今天下午因輕傷先出院到第五分局製作筆錄的蘇男說,車上載的培養土約30幾公噸,沒有超載問題,當時開車時速大概40、50公里,速度並不快,過彎時也有踩煞車試圖控制車身及方向,因突然抓不到重心也煞不住,接著就感覺到車斗逐漸向右傾斜翻車。

至於媒體詢問是否要對受傷母子道歉或表示,但蘇男不發一語,臉色凝重就上警車,警方晚間訊後,將全案依過失重傷害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同時將持續釐清確實肇事原因究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